火车票半价优惠卡充磁说明

充磁地点:学院团委(20楼216)或学工部(9楼301)

充磁时间:每周四下午14:00至17:00

充磁步骤:1.充磁与电脑是否开机无关,只需在充磁器与电源连接的情况下打开充磁器左侧开关即可。

         2.待充磁器的屏幕显示“放置优惠卡”后就磁条放置在感应区内,读卡成功后会显示购票次数和可购票次数。

         3.按充磁器上的“确认”键,直至完成充磁。

         4.充磁结束后,再次将磁条放到充磁器的感应区内,若显示可购票次数为4次则表示充磁成功。

友情提示:1.请不要把磁卡与手机、身份证等放在一起,这样容易造成磁卡消磁。磁卡消磁以后就不再具有购买火车学生票的能力。如需要购买新的磁卡请于每周四下午14:00至17:00之间带着坏掉的磁卡和7元钱到9楼301更换新磁卡。

2.磁卡每次充磁后可以买四次半价优惠票,原则上一年只能充一次磁,也就是可以买四张票(寒暑假往返),但是如果你多回家了几趟,可以多充磁,但是每张磁条最多只能买16张票或者充磁三次,卡里本来有剩余次数但是还充磁的话就会浪费剩余次数,所以如果卡里的可购票数大于等于2次时,不建议充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