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推行公务卡报销制度及召开公务卡报销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各单位及各科研项目负责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经纪律检查整改的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于即日起全面推进公务卡报销制度。结合学校教学科研的实际情况,从即日起至年底为公务卡报销的过渡期,自2017年1月1日起,日常发生的科研相关的单笔消费在1000元(含1000)以上的支出,科研外其他单笔消费在200元(含200)以上的支出,原则上都应当使用公务卡结算(或支票、电汇等转账方式),不应再使用现金结算,具体要求详见《天津大学公务卡报销实施细则》(天大校财[2016]8号)。
        我们定于2016年12月7日(本周三)下午13点30分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三会议室,2016年12月8日(本周四)下午13点30分在北洋园校区行政楼A102召开政策宣讲会,对公务卡的报销政策、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解读。
        欢迎各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财务秘书、科研秘书及相关老师参加! 
 
                                                                                                                        财务处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