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质与分离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IFMS2015)通知

作为庆祝天津大学120周年华诞学术活动,“传质与分离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IFMS2015)将于2015111618日在天津大学召开。会议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天津市科协、Frontier of Chemic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期刊以及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支持,由天津大学主办,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化学工程研究所共同承办,余国琮院士任大会主席。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大会指导!

会议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费维扬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王静康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帝国勋章获得者、欧洲化学工程联合会前主席、牛津大学工程学院院长Richard Darton教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普渡大学Rakesh Agrawal教授,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Chinese J Chem Eng副主编Geoff Stevens教授,国际著名精馏专家、AIChE会士、荷兰Delft工业大学Zarko Olujic教授,韩国著名超临界流体专家、岭南大学Jen-Jin Shim教授,Air Products公司技术主管Mohammad Kalbassi博士,新西兰Otago大学物理系孙志发教授,国家杰青长江学者清华大学骆广生教授,国家杰青长江学者天津大学孙彦教授,IChemE会士、天津大学袁希钢教授以及美国科罗拉多矿业学院尹小龙博士等国内外著名专家作精彩报告或发言。

传质和分离是化学工业中最基本和普遍的过程和操作,与社会发展、人类福祉息息相关,影响重大,同时也面临来自环境、气候变化、安全等方面日趋严峻的挑战。这为传质与分离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如何显著增加化工过程的能源效率,开发更加环保、安全的化工过程和产品已经成为化学工程领域紧迫的任务。本次研讨会将就传质与分离工程科学与技术的多个方面展开研讨,以期深入探讨传质与分离工程科学研究所面临的挑战、机遇和发展方向。

时间

  签到:20151116  上午:8:00 

    会议:20151116-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18:00

地点

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人:吴少敏、张会书

联系电话:1329992622715802262852

电子邮箱:chercw@tju.edu.cn huishu@tju.edu.cn

 

参会师生请与我们电话联系

 

                                                                                        传质与分离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5.11.13

传质与分离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