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工学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的通知

为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切实提高火场逃生自救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学院将举办消防知识培训,组织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普及消防知识,使师生进一步掌握自救技能。


一、消防知识培训

时  间:116日(周五)下午1:30-3:00

地  点:50教学楼A223谢克昌报告厅/腾讯会议

参加人:全院师生



二、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

时  间:119日(周一)下午2:00-3:00

地  点:54

参加人:54楼全体师生

演练流程:1.模拟事故发生,启动消防应急广播和声光报警器;2.师生疏散;3.集中点集合;4.演练总结;5.灭火演练。


三、工作要求

1.54楼各实验室师生要积极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无特殊原因不能缺席。

2.学院新老校区其他楼宇实验室的师生及本科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3.演练过程中,要稳定情绪,按引导疏散路线进行疏散,禁止疏散人员逆向跑窜、拥挤,防止踩踏事故发生。同时,保证实验室的安全,避免发生次生灾害。

4.其他楼宇师生避免恐慌,保持正常工作。



附:

          腾讯会议

一、线上学生通道

腾讯会议直播链接(不限人数)

https://meeting.tencent.com/l/ouChj3CISNW4

二、线上教师通道

会议 ID149 372 859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149372859# (中国大陆)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