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有效结合内地与香港的人才资源和研究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国家科技和社会经济发展,全国博管办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相关通知,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内、在职、企业)、拟进站的2015年应届博士毕业生或教学、科研人员,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新近毕业(一般三年以内)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二)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三)拥有下列学术或科研经历之一: 
    1.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2.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863”、“973”、国家知识创新工程等重大科技项目; 
    3.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学术荣誉称号以及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 
    4.单位学术技术后备人才重点培养对象。 
二、申报时间 
    申请人于2月25日—3月30日期间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纸质材料务必于2015年3月27日前交至化工学院人事办公室。 

学院联系人:杨宏;电话:27400950

校人事处联系人:邵杰;联系电话:27403100 

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