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23年稀土催化专项 非全日制工程博士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2023.05.25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23年稀土催化专项

全日制工程博士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接收调剂通知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名称

人数

学习方式

录取类型

录取导师

资源与环境085700

1

全日制

定向

沈美庆

 

注:实际录取名额可能会根据复试情况调整但不会少于公布计划

 

二、调剂基本要求

生源范围:2023年报考我院的所有通过资格初审并且已经完成缴费的非全日制专业型博士考生

三、申请办法

请申请调剂的学生按照《天津大学2023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化工学院2023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办法》要求提交申请材料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单化工学院2023年专业型博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将以上材料合并一个pdf文件,调剂申请表在最前,发送至shiruobing@tju.edu.cn,邮件主题格式:稀土专项调剂-姓名-报考专业-报考导师,报名截止时间:20235269:00(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

四、考核办法

考核办法参照已公布考核办法进行,面试考核预计5月26日或27日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录取办法

学院按照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原则开展调剂工作,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学校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石老师 邮箱:shiruobing@tju.edu.cn

QQ群:735256797(请姓名+稀土调剂加群)

    

化工学院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