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全院健步走活动2018.11.01

       为响应校工会2018年男性健康日“拳拳之心,寻迹北洋”系列活动的号召,同时为了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化工学院于10月25日中午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并将活动范围扩展到学院男女全体教职工。

       本次健步走以北洋园校区三问桥为起点,沿英华道一路向西,途径李曙森桥、张国藩桥、茅以升桥,中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次集合,之后沿求是大道一路向东,最后返回三问桥。浩浩荡荡的健步走大军如一条长龙,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老师们一路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和乐融融。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它是介于散步与竞走之间的一种简单运动,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装备,只需要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各系级工会小组作用,在集体健步走之后,各系老师又开展了三天的步数大比拼竞赛,一时之间朋友圈晒步数、占领封面成了化工人的健康风尚。

      走出健康,走出风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体魄,同时增加了化工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培养锻炼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为化工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