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推免招生-《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接收外校推免生面试告知信》2017.08.25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接收外校推免生面试告知信》

欢迎申报我院推免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考生申报我院推免生(不含夏令营、导师团)需通过天津大学推免生申请系统(http://202.113.5.137/tuimian/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服务系统->2018年推免生申请))提前报名。目前我院已经组织相关专家对已填报的考生申请进行了审核,已通过初审者将会被邀请参加我校推免面试,尚未报名的考生请根据我院在推免生申请系统上公布的时间安排及时报名。由于要统筹面试专家的时间安排,各专业面试安排尚未确定,请耐心等待,并认真准备面试。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分批组织面试,最近一批面试将于97进行(831日以前系统状态显示“初审已通过”的考生,请查收邮件并及时回复面试回执),待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后,我院将会通过学院网站/电子邮件发送面试通知,请定期关注学院网站和邮箱信息。831日之后报名且通过审批考生可以参加921举行的第二批面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另:参加直博生选拔的同学请在系统(http://202.113.5.137/bszs/front/)报名并跟导师确认,每位导师只能招收一名直博生,直博生面试时间待定,预计为922日左右。

注:未通过我院初审或面试未通过考生可申请我校其他相关专业。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2017年8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