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欢度六一,共享亲子时光——记化工学院六一亲子家庭日活动2019.06.12

       6月1日,我院工会在化工学院教工之家50-A-333举办庆“六一”亲子家庭日活动,我院十余名教工及家庭参加活动。


       首先,在蛋糕烘焙小课堂上,教职工及孩子们在烘焙师的指导下认真地完成了从原材料到半成品,再到成品小蛋糕的裱花和糖霜饼干的制作,分享烘焙带来的乐趣与幸福。接着,教职工与孩子们来到了化工基础实验中心,肖老师细致的讲解了化学工程工艺生产的全流程,该环节让孩子们更进一步了解化工行业,也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化工家属更多了解家人的工作。

       “六一”亲子家庭日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节日生活,加深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情感联系,给奔波忙碌于工作中的爸爸妈妈们提供了陪伴孩子的亲子时光,增强了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