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2018.01.2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要求,2018年1月18日,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书记李家俊同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美蓉同志和督导组成员刘玉珊同志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针对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领导班子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开展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言,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效果。

李家俊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班子成员发言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健康和谐,查摆问题开诚布公,不走过场,分析原因深入具体,整改措施清晰明确,体现了我党作风建设的新气象,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希望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能够继续提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院建设工作。

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及时反思问题、总结经验,强化责任担当,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化工学科建设。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1月9日至15日,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调研,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了18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相互交流工作问题和思想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