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军训专题 ▏ 军训场下的迎新特辑2017.08.28

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微风习习的凉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17级的大一新同学们。 

       一大清早,各班小排们便早早在化工学院的帐篷里等待大家的到来了。今年的迎新有所不同,在化工学院迎新大礼包里,辅导员和小排们别出心裁地为各位同学们准备了印有辅导员老师、新生连长、新生排长联系方式的名片,以确保广大学生及家长顺利完成入学各项事宜。 此外,我们还制作了精美小巧的许愿红签,小鲜肉们满怀对大学新生活的期待,许下对未来的期许。艳阳下,小小红签随风飘起,在人群中格外耀眼。愿他们能永携这一刻红心,始终不渝地前进!




       在前来报到的新生里,有些人已经迈出了成长的第一步,独自前来报到。小排们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也有一些同学是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报到的。我们帐篷旁也为他们安置好休息区。小排们贴心地帮新生们拿行李,介绍校园各景,他们前往诚园宿舍。




       这些化工学院的新同学们,即将在诚园6、7斋度过他们接下来4年难忘的大学生活。为了让他们有一种家的感受,宿管阿姨及书院同学们也是精心布置。


以上就是关于这周迎新的近况报道。这批小鲜肉们即将离开父母的comfort zone,白纸一般的大学生活等待他们去书写、描绘。而他们要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为期一周的小军训。相信这不仅仅是一次终身难忘的破冰之旅,更将帮助他们尽早适应独立自主的大学生活,树立良好的作息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