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团委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团委签署协同创新共建协议2014.10.16

1014日下午1500时,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团委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团委在天南大联合楼A座二层会议室签署协同创新共建协议。

会上,化工学院团委、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学生干部等就两院团委的重点活动、团支部建设、团学骨干培养、团建创新、学生科技创新、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拟定于近期开展主题为“协同创新”的多项特色团学活动。 

作为天津化学化工协同创新中心的组成单位,化工学院与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化工实际应用和化学理论研究互补的学科特色、积极的学术交流和学生工作交流以及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生的联合培养等条件为两院团委的共建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共建活动以团组织建设为载体,围绕“协同创新”的主题,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搭建平台,更好的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