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校党委书记李家俊赴化工学院与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2018.06.2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摸清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了解中央巡视反馈中有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天津大学党委赴各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工作。

620日上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美蓉一行深入化工学院学院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天津大学党办校办副主任裴佳良、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家俊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提出要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的领导贯穿“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工作当中

 

学院制药系支部书记陈磊、机关党支部陶卫静、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靳学峰催化系党支部书记张立红过程装备与控制系党支部书记王晓静高分子系党支部书记邓联东精细化工党支部书记邢金峰分别就自身履职情况、支委和普通党员作用发挥、各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发言。

 

在发言过程中,李家俊详细询问情况,与大家就党支部开展学习、研究业务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大家建言献策,就如何强化党员意识、如何实现基层党建和基层业务融合、如何发展新党员为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如何更好地与学生群体沟通等,交换了各支部的实践经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好党的理论,办好党的实践活动,在实际工作中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总结经验提炼方法,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社会主义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