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2016年在职工程硕士报到须知2016.03.28

新同学:

您好!欢迎进入天津大学学习。为了您能顺利报到入学,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职业教师硕士(按照学院报到)

47日下午130—430 报到学院:建工、化工、材料、管理、软件、环境学院、教育学院 报到地点:卫津路校区

二、报到程序 (以此处公布为准)

1. 领取录取通知书协议书(一式两份)《工程硕士上课方式调查表》

请到卫津路第九教学楼一层大厅找化工学院老师领取通知书、协议书和调查表,并将协议书和调查表填写完整

联系电话:27406439 李老师

2. 缴纳学费,领取通知单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在财务处注册中心缴纳学费(各类学费标准请参照招生简章http://www.tju.edu.cn/gs/zyb/zsjz/zzlk/),学费按相关规定,分两个学年收取,一律于报到注册时缴纳到校本部财务处。报到当天可交现金、支票、也可刷卡(持卡人须持本人银行卡)。

凭缴费发票于卫津路校区注册中心领取《入学通知单》。

办理部门:卫津路校区财务处注册中心   办理地点:卫津路校区会议楼北面一层(会议楼在第9教学楼北面)

3. 报到登记、核实协议书、查看课表

学生在第九教学楼一层大厅办理报到登记签订协议书交回《工程硕士上课方式调查表》等手续,并查看公共课课表(3月下旬在研究生院网站(http://gs.tju.edu.cn/)“在职课表”一栏中查询),专业课由学院安排。办理部门:研究生院  办理地点: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职业教师硕士:卫津路校区第9教学楼一层大厅

4. 到所属学院报到,办理学生证

研究生院和各学院仅在报到当天于第九教学楼一层大厅联合办公,报到当天各学院新生将经各部门盖章后《入学通知单》、一寸彩色近照1交至第九教学楼一层大厅所属学院教务老师处。

在学院教务员指导下,于报到后的两周内填写网上个人基本信息(登陆研究生院首页培养选课系统),并在系统中选定本人培养计划。

三、课程学习

(1)在职攻读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课程学习方式详见《天津大学2016级工程硕士生公共课上课方式调查表》。

(2)在职攻读职业教师硕士:3月下旬查询研究生院网站(http://gs.tju.edu.cn/)“在职课表”。

(3)在职攻读公共管理(MPA)硕士:详情请咨询MPA教育中心。招生咨询电话:022-87402083;联系人:毕老师。

四、咨询电话

录取咨询:022-27409520(卫津路校区) 联系人:武老师

课程咨询:022-27406408(卫津路校区) 联系人:陈老师

  022-85356078(北洋园校区)

缴费咨询:022-85356086(北洋园校区)  联系人:杭老师

重要提示:

录取结果查询办法:登录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zyb.tju.edu.cn/) “首页-服务系统-在职联考硕士复试-网上报名”,根据复试报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查询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未录取原因可能是初试或复试分数低于录取分数线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

分数线查询:http://zyb.tju.edu.cn/xwzx/zxxx/201601/t20160128_2703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