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迎新专题 ▏ 2017级化工学院新生家长会2017.08.25

    8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于北洋园校区50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谢克昌报告厅举办了接连两场的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化工学院副院长夏淑倩、党委副书记高旭东、办公室主任杨宏和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书航以及众多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共同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书航主持,现场气氛热烈。

    首先由副院长夏淑倩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针对本科专业情况、教学管理工作、学生的质量管理、学习管理、学籍管理、奖惩体系、联合课程培养和对外交流项目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阐释,让新生家长对孩子选择天大化工有充分的认识与了解。

    然后副书记高旭东针对天津大学化工学科历史传承与发展做了介绍,特别强调了对学生的社团与学业平衡、校园安全、心理疏导和戒除网络游戏等问题的重视,并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化工类学生毕业后的多元化去向。

    最后化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书航向家长说明了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和日常注意事项,呼吁新生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与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勤沟通、多联系。

    化工学院大家庭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感受到学院带给大家的温暖,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美丽的北洋园度过美好的四年,依托天大化工雄厚的教学实力,助力天大学子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