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2018.11.30

      化工学院党委于11月27日、29日分两批组织教工党员、青年学生党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素材面前,充分感受到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对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工业、国防、科研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

       在大国气象展区,师生们驻足参观,看到我院元英进教授团队在《科学》杂志发表科研成果的成就陈列其中,大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岗位认同与祖国成就在这一刻融为一体,心里满是自豪感、获得感,纷纷表示今后更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科研,为国家科技的发展进步添砖加瓦!

      参观完展览后,大家深受鼓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伟大的变革始于足下,人民幸福源于奋斗,砥砺奋进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