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喜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人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19.02.28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我院共有2人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根据国家“万人计划”总体工作安排,科技部设立“万人计划”推荐平台,从“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中推荐产生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建议人选。我院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巩金龙、龚俊波2位教师此次成功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国家“万人计划”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面向全国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坚强支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