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名师宣讲进中学——河北招生组走进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宣化第一中学2018.05.15

       为落实学校精准宣传双“800”计划,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力度,5月5日至5月6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天津市膜科学与海水淡化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志教授,前往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和宣化第一中学,分别在两校学术报告厅为高中师生带来一场名为《拥抱天大,走进膜法世界》的专题报告。天津大学机械学院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毕凤荣老师,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张家口招生组组长张向炜老师一同出席报告会。

王志教授的专题报告分三部分:底蕴深厚的天津大学;全国领先的天大化工;异彩纷呈的膜法世界。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将高深的科学知识与社会热点相结合,转化为学生易于理解又感兴趣的科普话题。精彩的报告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在学生中引起极大反响,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专题报告结束后,会场进行了互动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大类招生、转专业政策、培养模式、本科生就业去向等问题,三位老师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展示了我校办学水平与特色,加强了我校与张家口市第一中学和宣化第一中学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考生对天津大学的深入了解,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