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表彰 | 化工学院教授贾绍义荣获天津大学首届“求是教学楷模奖教金”2018.09.17

       化工学院教授贾绍义荣获天津大学首届“求是教学楷模奖教金”。

       根据《天津大学求是教学楷模奖教金评选办法》(天大校教【2018】22号)文件规定,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天津大学求是教学楷模奖教金的申报评比工作,共有六位教师为获奖者。

      化工学院教授贾绍义留校以来曾获得23项教学奖励,为34届本科生讲授化工传递过程基础或化工原理系列课程,为9届硕士生讲授传递过程原理课程。

      他极其重视科研工作,将教学与科研有机结合,加强学生的工程观念和实践能力;主持了国家级教改项目、天津教改项目和天津大学教改项目。其化工原理及实验网络课程被评为“优秀网络课程”、“首批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在做好本校工作之外,贾绍义教授积极服务兄弟院校,为兄弟院校提供了教学资料,发挥了示范作用,为扩大我校化工原理课程的影响力做出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