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2018.10.16

1015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相关文件精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院长马新宾,副院长夏淑倩、乔建军、范晓彬,党委副书记高旭东出席学习会。


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文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人民日报相关评论文章,再一次强调了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 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经验,对我国教育事业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深化,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贯彻文件精神,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