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重阳节专题 | 尊师敬老 共话重阳——化工学院举办退休教师重返校园活动2018.10.18

1017日,化工学院邀请退休教师们重返校园,共话重阳。

继去年退休教师们参观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后,上午学院带领退休教师们来到南开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参观,使老师们深入了解了海河教育园区兄弟院校的建设情况,多方位感受津南教育文化氛围。


中午返回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学院特邀退休教师柴诚敬向师生分享自己从教多年的宝贵经验,学院党委书记王志、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会。会上柴老师以自己的入党经历娓娓道来,勉励学生们要时刻保持党性,对社会有责任感,对待学习要持之以恒,掌握方法;向青年教师传授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和学生培养方面的心得。

随后退休教师们在化工学院教工之家共叙旧情。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感谢了老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院这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后辈们取得的成绩,并在学院建设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大家为共同建设更好的化工学院畅所欲言,相聚甚欢。

此次重阳节活动,体现了化工学院尊师敬老的院风传统。学院全体师生将时刻谨记前辈们的教诲,为建设化工学院更好的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