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喜报 | 天大化工“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蝉联世界第三2022.07.19

       2022年7月19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在本次学科排名榜中,天津大学化学工程学科位列世界第三,稳定保持在世界前三甲。



       据悉,本次排名以全球5000余所大学为排名对象,共有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所高校最终出现在各个学科的榜单上。

    “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使用一系列国际可比的客观学术指标对全球大学在相关学科的表现进行测量,排名指标包括学科国际权威奖项、学科顶尖成果、高水平科研产出、科研质量、国际合作等,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学排名之一。


完整榜单请参看原文连接: https://mp.weixin.qq.com/s/el4zAecrJDVeqBzDl-1z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