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喜迎123周年校庆 化工校友北洋园再相逢2018.10.10

      10月2日,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来自海内外各地的天大化工校友们齐聚北洋园校区,与化工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共同庆祝母校123周年华诞,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办公室主任杨宏出席了此次庆祝活动。

      院长马新宾对各位重回化工的校友前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就化工学院的历史发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跟校友做了亲切的交流。校友们感慨,能在化工读书是自己永远的骄傲,并祝愿学院在未来能够开拓新思路,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随后,校友们一起观看了学院发展纪录片,看到了昔日的老师同学,回忆起当年坐绿皮车搭伴来天大的场景,想想记忆中的求实会堂跟卫津路校区校门口小山丘的故事,诉说着难以忘怀的同窗情谊。

      临行前,学院校友会为校友们发放了纪念院衫。校友们则在留言簿上为学院发展留言,并表示自己仿佛回到了离别四十多年的家,感谢学院领导和校友会的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