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综合服务大厅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2017.08.04

       5月12日,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综合服务大厅党支部在1895行政楼A11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急师生所需 提服务效能  促业务优化”的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我校党办校办副主任兼综合服务大厅主任袁惠龙、化工学院副院长孙永利、综合服务大厅入驻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委员、化工学院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支部成员、课题组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宏和北洋园综合服务大厅副主任杨漫路分别从团队建设、管理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办公室和综合服务大厅的基本情况。结合综合服务大厅所涉及的日常业务,来自党办校办、科研院、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负责老师分别针对学院师生普遍关注的学校印鉴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人事常用证明办理以及教师学生出国境管理的相关规定、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逐一介绍,对于学院师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综合服务大厅党支部成员在工作中表现出的真诚、高效、科学、严谨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肯定。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通过学校、学院两级部门的联动配合,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作为支部共建活动的良好开端,本次交流加深了学校与学院窗口服务部门之间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建设服务型党支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