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办公室走访清华大学化工系调研 2017.08.04


为借鉴兄弟高校在人事制度改革、国际化工作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宽视野,5月9日,化工学院副院长孙永利、办公室主任杨宏一行四人,前往清华大学化工系进行走访调研。


清华大学化工系党委副书记王亭杰、副系主任杨睿、办公室主任丁立、党委办公室主任慕琳等参加了座谈会。王亭杰详细介绍了化工系人事制度改革的详细情况及国际化工作的进展,杨睿、丁立介绍了化工系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


孙永利副院长对清华化工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方在人事制度改革、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做法,对天大化工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宝贵经验。


通过座谈,双方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