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动会召开2018.05.03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及《天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讨论稿)的要求,2018年4月25日,化工学院于50楼A221会议室召开院级审核评估推动会,开展学院自评自建。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夏淑倩主持,各系所教学主任、教师代表和本科教务员参加。


        夏院长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党中央的教育规划纲要的具体落实,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夏院长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天津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度安排以及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并进行了任务分配。各专业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达成度、办学定位与社会需求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对学校人才培养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对各专业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梳理。同时,学院行政管理部门也整理了其他方面的支撑材料,共同完成准备工作。

       各系所老师们针对此次院级自评自建工作展开了讨论,明确了任务安排,将认真落实此项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组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