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调研2017.11.21

    为学习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硕博贯通培养方案及国际化合作交流等方面先进工作经验,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方涛教授带队,于2017年1120日下午一时到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座谈。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齐崴、科长刘宁、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助理范晓彬、办公室主任杨宏及负责研究生教务的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齐崴代表天津大学欢迎方涛一行莅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双方就硕博贯通培养方案与实施情况、所遇到的问题与解决办法,专硕培养情况以及校企协同育人的经验与措施、留学生培养情况与国际化提升举措、博导遴选以及招生指标分配措施、培养质量保障体系与学位点自评估及学科评估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密切配合,有效沟通,提出切实改进措施,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