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莅临天津大学考察交流2018.05.23

       5月17日,为进一步推进天津大学与中化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国际”)全面合作,集团化工事业部创新中心高级经理张栓明率企业莅临天津大学进行对接交流。会议在北洋园校区化工学院陈洪钫报告厅召开,科研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出席,会议由天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张亮主持。 


张亮代表学校对中化国际化工事业部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科研工作情况。他特别强调了化工学院在化工领域的优势地位,希望通过与中化国际的全面合作,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推动双方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化工学院教授乔建军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以及优势专业。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以中化集团发展中的问题导向为出发点,进行“可持续,点对点,强强联合”的深入合作。

中化集团代表丁克鸿经理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丁经理表示中化集团积极寻求高校成熟的合作投资项目,期望天津大学能切实攻克企业技术难题,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