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留学生新生班会2019.10.22

      为增强留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制度的进一步了解,加强2019级留学生新生与学院的联系,2019年10月16日下午,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于北洋园校区50楼A22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留学生新生班会。2019级27名留学生新生参加了此次班会,会议由研究生教务员郭婧主持。



      郭婧向2019级国际留学生的入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科水平,耐心地解答了选导师 、课程安排、毕业要求等学生关心的问题。


      近年来,化工学院非常重视留学生培养工作,留学生培养是学院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解决了留学生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为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