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接收2024级校内外推免生告知信2023.08.24

各位考生朋友们: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2024级接收推免生(含直博生)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报考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通过我校推免复试系统报名推免(提前面试)(7月15日-9月20日),请及时关注天津大学研招网公布的报名通知(http://yzb.tju.edu.cn/xwzx/zxxx/202307/t20230715_323276.htm)。通过初审者将会被邀请参加我校推免面试,尚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报名,学院将组织学科专家进行审核。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了解2024年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8月24日下午13:30天津大学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等你来参加。(https://mp.weixin.qq.com/s/ZyKmWCjAxUF-8wIj9X9Y4w)


3场宣讲连播 精彩不停

研招办及各院大咖坐镇 权威解读

与同学们云端相约 不见不散


注:前期报名夏令营受活动人数限制未能入营的同学,欢迎改报推免(提前面试)。报名同学可实名制加入天大化工2024级推免招生咨询QQ群:866518063。


另,为方便考生了解天津大学各导师团队师资、科研、招生等信息,我校搭建了导师团队招生宣传平台,部分导师团队已公布信息(不代表所有团队),感兴趣的可以查看。


附1:天津大学导师团队招生宣传平台

http://advisory.360eol.com/Public/activity/tianjinh5/index.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附2:天津大学接收推免生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