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科技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2017.04.10













4月7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县长吴山保等一行来访化工学院,并与化工学院进行科技交流和对接。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马新宾主持。

 












首先,马新宾对吴山保县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化工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他表示,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与河南省化工企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化工学院也一直致力于化工领域的技术开发,并通过与企业共建联合研究机构、产学研合作等模式,服务于我国化工行业的发展需求。通过此次对接,希望化工学院能够充分发挥研究特色,并借助获嘉县的资源优势及政策优势,共同推进深入合作。  













随后,吴山保县长对化工学院能够支持获嘉县的发展,并创造此次交流对接的机会表示感谢。他全面介绍了获嘉县的经济、产业、科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获嘉县优势资源及政策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天大化工学科在全国学科评估中连续三次蝉联第一,充分说明了天大化工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希望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能够借助自身在人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为获嘉县的化工产业升级发展给予有力支持。
会上,双方就来访的企业需求及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