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贵阳市考察团来访2018.04.03

        3月28日,贵阳市政府及贵州开磷集团考察团赴天津大学化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旭东、科研院科技协作科科长荆扬、院长助理仰大勇及相关教师出席并参加工作会谈。重点针对促进贵州开磷集团转型升级、产业绿色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张凤宝校长向考察团介绍了天津大学的总体情况和化工学院的特色优势。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叙言表示,贵阳市政府将大力推进与天津大学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将天津大学优势学科与贵阳市产业发展深度结合,重点聚焦能源化工、大健康、大数据产业合作。


         马新宾院长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学科优势。开磷集团总经理徐魁在介绍开磷集团的发展情况之后,希望能充分利用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领先思路和技术,瞄准产业升级改造,在联合研发、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化工学院基础实验中心、大型仪器测试平台以及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