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携手市红十字会举办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2014.11.05

    

    10月26日中午,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天津市红十字会在第25教学楼举办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的活动,来自我校的121名同学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这项活动已经持续了九年的时间,一直以来都得到校内外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还吸引来了今晚报的记者进行全程报道。

    为了获得好的宣传效果,使更多人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志愿者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他们不仅在食堂、宿舍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置宣传点,张贴灯箱布,另外还在人人主页以及微信朋友圈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相关知识的普及,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活动的同时,也消除了大家对于捐献的顾虑。

    活动当天,学院青协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布场。中午11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协助同学们完成填写表格、领取试管等前期准备,市红十字会的医护人员进行血样采集,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每位捐献者都会获得由红十字会颁发的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