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2015.01.19

 

 112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在20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党委副书记薛毅、部分党委委员,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志主持。

             王志首先就我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向各位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介绍。之后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期末我院将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各系党支部将就一年来的支部生活、党建活动进行汇报,通过公开汇报增进各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基础。党委副书记薛毅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向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通报。王志表示下个学期各支部将在先进评比、思想建设、师德建设、文化建设、新进教职工培养等工作上再下功夫,并要求各支部为新校区建设、研究生工作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各项中心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