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开展张太雷诞辰120周年主题报告会2018.06.1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我校著名校友张太雷诞辰12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辈、弘扬英烈精神,614日下午,化工学院邀请学校档案馆副馆长张振兴老师为学院带来《永恒的太雷》主题报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副书记高旭东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王志书记主持。


张老师从张太雷成长的那个时代、张太雷的成长之路、张太雷的革命贡献、张太雷精神的内涵与传承四大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张太雷同志的生平事迹。张太雷同志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勤勉敬业,具有超凡的风度和才华,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鞠躬尽瘁、无私奉献。



当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弘扬革命先驱张太雷为祖国的命运、为人民的幸福、安危而上下求索的宝贵精神,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太雷精神将激励化工学院每一位师生强化宗旨意识,恪守实事求是,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社会、为学校学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