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春季论坛化工分论坛召开2018.04.24

419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春季论坛化工分论坛,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紧密结合校党委书记李家俊同志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和化工实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校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长效机制的建设,激发党支部创新活力,完善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机制,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力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8年是天津大学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新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和“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春季论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期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紧密围绕天津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需要,进一步探讨如何继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深化教工党员经常性教育,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