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化工儿女多奇志,做得科研种得花——记化工学院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2019.03.18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化工学院工会举办了系列活动,旨在为教职工们提供关爱服务,营造舒适欢乐的工作氛围,达到“健康、团结、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

3月14日,化工学院工会举办了美甲活动,指导老师对打磨甲形、磨平边缘、剪去死皮、抛光甲面、打蜡、涂护理油等步骤进行了仔细地讲解和示范,同时传授了手部健康护理知识。精心护理过的指甲给女教职工们更增添了几分知性、成熟与美丽,为奋战在科研教学一线的女教职工们带来一抹亮丽的色彩。

  

3月15日,化工学院工会举办了“DIY我的多肉宝贝”活动,化工学院的50余位教职工参加,花艺师首先介绍了多肉的品种:奥普琳娜、桃蛋、蓝苹果、火祭、黄金草和达摩福娘等,并将各式各样的多肉都整齐摆放在桌上。多肉植物在大家智慧的手中不停变换着样式,通过自己的创意加上一些装饰品,使这些多肉植物变得更加精致,一盆盆可爱的“小鲜肉”就这样在平时操持烧杯、试管、移液枪的一双双巧手下亮丽呈现,映衬着老师们的一张张绚烂的笑脸,显得分外美丽。

化工学院工会一直致力于营造学院温馨健康的工作氛围,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自己在紧张科研之余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感受到了生活中的美好与乐趣,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化工学院工会主席李晶代表学院工会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后续工会将推出一系列健身活动,打造“运动促健康,活力满化工”,欢迎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