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举办泰达-PPG天津大学奖学金颁发仪式2014.11.05


    114日下午,2014年度PPG工业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暨2013年度泰达-PPG天津大学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天南大联合办公大厦C4层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吴金克,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毅以及PPG工业公司天津工厂厂长单琪等出席仪式。

    下午330分,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吴金克首先发言,感谢PPG工业公司对天津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随后,校企嘉宾为化工学院10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201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张诗雨同学致辞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PPG工业公司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代表同学们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知识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颁奖仪式结束后,PPG工业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开始。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公司业务、招聘项目作了介绍,并有员工代表发言。而后,就本次招聘中的一些问题,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很多学生就面向专业、薪酬待遇和企业特色等一些细节提出了疑问,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较详细的解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PPG公司出席的嘉宾天津工厂厂长单琪、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李欣以及天津汽车零部件漆实验室化学式项辰均为我校校友。

    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就。上世纪80年代末,PPG工业公司来华投资设厂,天津工厂是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同时,PPG工业公司在我国多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包括天津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