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来访化工学院2017.12.18

     2017年12月15日下午,学院杰出校友——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山秀丽以及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崔璐意莅临我院进行走访交流,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夏淑倩、党委副书记高旭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霞等与来宾就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进行友好座谈。

座谈会上,夏淑倩副院长首先对山秀丽总工程师一行此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情况,指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山秀丽总工程师对华陆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招聘专业进行整体介绍。她表示,随着社会对复合型人才需求量的大幅提升,兼具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的毕业生将越来越受到企业青睐,同时,化工工程公司因其固有特点,对毕业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品质也会更为关注。随后,双方还就企业对于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认可度、新工科建设思路及校企协同育人可行性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交流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向深度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