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河北省辛集新城经济开发区一行访问化工学院2016.04.08

48日,河北省辛集新城经济开发区主任辛彦卜一行4人来访天津大学,与化工学院就技术合作、联合研发平台及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洽谈和研讨。化工学院副院长巩金龙参加了研讨会。

巩金龙对辛集开发区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科研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洽谈,推进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与辛集开发区在技术开发、联合研发平台及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也希望能够为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支撑和服务。

随后,辛彦卜对开发区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与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合作,提升开发区在工业废水处理、循环经济,以及大宗化学品、精细化工产品等方面的技术水平及市场竞争力,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吸引天津大学更多优秀的人才到开发区进行合作研发、参观实习。

河北省辛集新城经济开发区位于辛集市东部新城镇,建于2012年。园区坚持基地化布局和集约化建设模式,分为4个发展区片,即基础化工片区、化工新材料片区、专用化学品片区及新型陶瓷材料片区,是集基础化工(盐、煤化工)、石油化工、生物质化工、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化工园区,是辛集市重点招商和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