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开有声”让天大,听到我们的声音——化工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2015.12.14

12月6日晚7点,化工学院迎新晚会在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一层报告厅准时开始,4位主持人缓缓走上舞台,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毅、团委辅导员以及软件学院辅导员李庚等应邀出席晚会。

随着晚会的开始,DBX街舞社的热舞《Worth It》预热了气氛,以校园生活为主题的歌舞剧《天大化四的故事》引爆了晚上的小高潮,化学工程与工艺三班的歌曲《如果有来生》、生物化工二班的热舞《BG.Dancer》、食品科学与工程二班的魔术表演、过程装备与控制乙班学生呈现得创意舞蹈《小人舞》以及学校相声社倾情奉献的段子《礼仪漫谈》等不同形式的节目互相穿插给同学们带来丰富的视觉盛宴。

随后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靳学峰和本科生新生辅导员张海超的神秘节目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迎新晚会在学院合唱团《花树下》、《早秋》这两首舒缓、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