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强军梦主题展——“回眸奋斗历程,展望强军之梦”2017.11.14

11月10日下午,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走进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钢铁长城强军梦──天津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参观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90年的砥砺奋进,是中华民族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需要所有中国人铭记。

走进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革命先辈塑像、鲜红的党旗和团旗,大家肃立注视,心中默念入党宣誓词,表达钦敬缅怀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分别参观了“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 “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人民军队在天津”等展览区,见证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走过的波澜壮阔、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大家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被一件件文物所承载的历史所感触。参观期间老师与同学互相交流,互通有无。某些党员同志当看到非常感兴趣的展品时,会向同行的同志激昂地介绍历史。

此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们对我军走过的辉煌历程充分了解,激励同志们弘扬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