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2017.11.24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11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副院长李晶率实验室及设备管理相关人员,对化工学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仪器设备的报废和回收、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化学废液废料处理、实验室卫生环境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马新宾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为教学科研人员创造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马新宾院长再三叮嘱老师和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

        通过检查发现,我院实验室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大有改观,希望今后继续查缺补漏,以查促改,不断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