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女神节快乐 | 化工女神天团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8.03.13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活跃女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化工学院工会为广大女教职工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化工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女神节 精品花艺课”的插花主题活动,为日常生活增添美感,让女同胞们识美,懂美,会美,爱美,活动共吸引了3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邀请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保养与摆放和插花艺术,向大家传授基本的家居插花技巧,让老师们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品一缕花香,感悟生活的自然真谛。

在场老师们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

一盆盆漂亮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的眼前,现场成为了花的海洋,气氛温馨而热烈。此次活动丰富了妇女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妇女群众的艺术修养和生活品味。

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全校女教职工“健康快乐·趣味运动”比赛活动。化工学院工会代表携化工院旗,带领全体参赛队员以方阵的形式依次环体育场田径跑道集体健步走800米,在操场上留下化工女性靓丽飒爽的身影。随后大家参加了十人九足、托网球等趣味比赛。

三八女神节期间的系列活动活跃了女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团队凝聚力,体现了合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这种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将会一直激励着女教职员工。

在此再次祝各位女教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