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化工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留学生毕业季主题班会2019.05.10

       为增强留学生对学院管理制度的进一步了解,加强留学生与学院的联系,2019年5月7日上午,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于北洋园校区50楼A33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留学生毕业季主题班会。化工学院副院长范晓彬、研究生教务员郭婧出席,学院4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会议由郭婧主持。

       范晓彬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硕士和博士留学生的毕业流程,毕业要求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同时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学科水平及科研硕果,并表达了对各位留学生的殷切期望。郭婧就课程设置、毕业论文写作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

       化工学院非常重视留学生培养工作,留学生培养是学院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此次班会,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解决了学院留学生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为毕业季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