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 | 化工学院召开《2019-2021年中央高校修购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2018.05.07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1年中央高校修购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暨2017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夏淑倩组织学院各实验教学中心负责老师、本科教务员于2017年5月3日召开会议,研讨关于项目考核和申报的事宜。


       夏院长首先向各实验教学中心老师了解了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强调了本次评审将优先支持绩效考核结果优秀的单位申报项目。目前,各实验教学中心都已较好地完成了工作,做好了绩效考核的相关准备。

      夏院长向各实验教学中心了解了本科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大家将各实验中心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新建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和各类仪器设备的购置需求进行了汇报。经过讨论分析,学院将组织各实验教学中心共同建立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实验虚拟平台,将各实验中心的需求进行融合,以此为契机,提升学院整体的实验教学水平。

     本次会议为学院各本科教学专业的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有利于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更好地服务于“天津大学一流本科教育2030行动计划”和“新工科”建设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