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民族之光巍巍北洋,建德树才莘莘栋梁 —— 化工学院党支部与民建支部开展共建活动2020.04.27

202042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经贸支部主委孙岩带队一行6人来访天津大学化工学院,与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民族之光巍巍北洋,建德树才莘莘栋梁”共建活动。民建天津市委副主委史宝龙、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长张力新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张力新首先向民建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经贸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整体情况及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并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合作。民建天津市委副主委史宝龙讲述了民建与化工的渊源,期待未来能吸收天大智慧,为党派为学院提供更多支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向民建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经贸支部颁发了证书,感谢其对共建活动做出的贡献。

      民建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经贸支部向化工学院捐赠了两棵紫玉兰,寓意“天津大学为国家培养了莘莘栋梁之才”,来自两个党派的支部成员们一起培土浇水,将其种植于化工学院前。

      此次活动建立了双方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了解,为今后双方的产学研科技合作打下基础,后期双方将继续加强互动,努力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