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召开2014年夏季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2014.09.11

2014年714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了本年度夏季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是化工学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传统项目,目前已经坚持了6年,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毅针对“史、志、故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已经上交“史、志、故事”初稿的系级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对撰写过程当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针对2014年上半年党支部建设的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过程装备与控制党支部为进一步开展创建面向企业服务共赢的实践型党支部,与企业联动,带领本专业学生到山东华鲁恒升集团开展工程实践教学体验交流系列活动;学生工作党支部与其它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共促学生发展;高分子党支部利用毕业留学生资源不断宣传化工学院,促进留学生招生工作;生物工程党支部借助“120年志”编写契机,组织支部党员梳理系史,完成了本系“志”的编写工作;机关党支部开展了“PPT制作”等培训讲座,并直接参与编写了化工学院第一份院报《天大化工人》。

王志书记对各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今后的活动中要加强活动载体多样化,丰富活动内容,注重加强学习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他表示党建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各教工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吸收新进力量,注意做好上级精神的上传下达,并要求各支部要针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增强党的生机活力。随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并要求各支部会后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