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化工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2016.04.12

49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北洋园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本次院运会旨在增强天大化工学子的体育锻炼意识,推广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增进身心健康,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对于本届院运会,同学们积极响应,2015级的同学们更是精心准备了各种创意节目,在开幕式时进行方阵表演,彰显各班级的良好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的学生组比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1500/800米、5000/3000米、跳高、急行跳远、三级跳、实心球、铅球、4×1004×400。正式比赛开始后,参赛运动员热情高涨,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示了化工学子的拼搏精神。

同时,本届院运会增添了许多教职工项目。教职工与同学们一起,积极响应加强体育锻炼的号召,踊跃参与各项活动,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氛围。

经过一整天的比拼,各个项目都有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由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奖牌、奖品,同时成绩优异的班级还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及精神文明奖。

本届院运会顺利举行,达到了推广体育运动、增强化工学子身体素质的目的,带动同学们从教室走向了运动场,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