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新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到化工学院开展交流2019.03.15

      3月13日上午,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岳带领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一行7人来到化工学院,就学生党建、书院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旭东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高旭东副书记首先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院史传承、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化工学院近年来在开展学生思想引领、学生党建、化工书院建设、学生就业体系搭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方面的思考与实践。

       刘岳副书记随后表示,机械工程学院与化工学院都有着良好的学生工作传统,目前也同样面临学生体量大、学生工作队伍年轻化等挑战,在此基础上加强学院间各项工作的交流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有利于更好地实现工作的突破和创新。随后,双方辅导员还分别就学生科技工作、美育工作、宣传工作、书院管理机制及大类招生形势下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广泛探讨。

      此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团队的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在学生工作方面的互相了解,双方在工作实践和经验上的交流分享将进一步促进两院学生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